森哥

【轰出】fictitious 虚拟游戏 1

没错是我

稍微ooooooooooooooc

糖,不是玻璃渣,不喜误入

世界线不同,是因为虚拟游戏的恋爱

 

 

  论现代社会最流行的是什么,几乎所有人都知道,当然是fictitious虚拟体验游戏,简称fic。无论是大人小孩,甚至是老人都会爱上这款游戏。通过电流控制大脑中枢的控制系统,使人们能够能够身临其境,电流可以控制你的视觉、听觉、味觉、痛觉以及一系列你在现实生活中会体验到的事物。

  换句话来说,就是你来到了另一个世界。这也是为什么这款游戏在当今社会如此火爆的原因了。

  fic分为很多种类型,有的是休闲娱乐,例如射击,换装等一系列的游戏,还有一种游戏,便是fic主推的游戏‘ability’。这是一款很特别的游戏,当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时,便会获得一种能力,这种能力是随机的,你可能会得到很厉害的能力,像是职业玩家爆豪胜己一样,得到了爆破的能力,通过与其他玩家的对战,在游戏中脱颖而出。

  当然,因为很多人喜爱ability,甚至狂热于它,于是便出现了像是网络游戏职业选手般这样的职业。

  而绿谷出久,便是其中一员,凭借着大脑的灵活与能力的配合,在多场选手竞赛中脱颖而出,成为了职业选手的一员,也算是小有名气。

  在一周后的第九届职业选手竞赛上,据说网络上有很多人都很期待他的表现会是如何。

  “呼啊,”在还有一周的准备时间的时候,绿谷出久先生,也就是我们刚刚谈到的那位,在地铁上流着口水,毫无形象的睡着了。

  可能是最近一直熬夜吧,身体有些受不了了,以至于一路上都不怎么精神,等会买完需要的设备,回家睡一小会再打吧,出久刚刚在前往地铁的路上时还是这麽想的。

  但是,事情并不像是绿谷出久想象中的那样顺利。上了地铁以后,绿谷出久的眼皮便一直在打架,视线逐渐模糊。

  等到醒来时,己经是终点站了,离目的地过了好几站。更尴尬的是,自己似乎在不小心睡着后,靠着陌生人的肩膀睡了很久。绿谷和那人一起下了地铁,在此过程中,无意看见眼前的人肩膀上似乎上有丝湿润,绿谷吃了一惊,这似乎是自己的口水吧,在心中祈祷了一下对方不会生气,然后跟在对方的身后。正在思索究竟怎样向对方道歉时, 他却突然注意到,眼前的少年,头发是不同颜色的。左边是红色的,右边却是银色的。明明是最显眼的,自己却是最晚注意到的,这个发色是!

  脑海中突然蹦出的名字,几乎使心跳都停了下,后而狂跳。嘴边的名字几乎呼之欲出,绿谷昂了昂头,眯起了眼,想要看得更清楚一些。但是没想到,对方突然停下了脚步,摘下了看起来非常可疑的墨镜,猛地一回头。这下,绿谷算是彻底确认了脑中的想法。

  轰焦冻,是现在最有名的fic职业选手之一,在十八岁时,崭露头角,初次露面便获得了ability的冠军,当时可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呀。而绿谷也是那时候看到他才下定决心,要做一名fictitious的职业选手。直到现在也不过赶上对方的亿万分之一罢了。

  但是,不得不说,真人比电视上更加帅气呢,高高的鼻梁,略白的皮肤,还有异色瞳,左眼是深邃的棕色,而右眼就像蓝色的宝石,闪着耀眼的光辉,右半边的脸上的烫伤完全没有遮挡住一丝一毫的帅气。反而衬托出其冷漠的个性,就算绿谷已经看过他战斗的视频几乎几百遍了,但是还是会被这张俊脸钩的失了神。

   这就是我的偶像呀!太棒啦!绿谷一边在心中窃喜,一边直直地盯着对方。直到眼前的人轻咳了一声,绿谷才意识到自己的失礼。连忙鞠躬,向刚才地铁上的事情道歉:“对不起,刚刚在地铁上给您带来那样的麻烦,竟然靠在您的肩膀上睡着了,使您也耽误了自己的事情,真的很对不起!”语毕。绿谷就这样弓着腰待了一会,也没见轰焦冻给出一点反应,便小心地抬起头,发现对方也在低头打量着自己。

  “没关系,我不是很在意这个,今天本来就是出来闲逛的。倒是你,还是回去好好的睡上一觉吧,毕竟在地铁上竟然都会睡着了。”略带冷色的声音出口,内容倒是意想不到的温柔。

    绿谷直起身,倒是有些摸不着头脑,他一直以为眼前的人是个非常冷漠的人,刚发明明都做好被骂的准备了。但是不对呀,根据轰焦冻在游戏中的表现与接受采访时的模样,应该是个不好相处的人呀,应该是自己分析错了吧,这么说来是因为讨厌在媒体前或者公众前露面吗?应该是这样的,可是···

  轰焦冻看见对面的人似乎因为自己的反应,陷入了巨大的纠结,便向他摆了摆手,指了指外面,指自己还有事,便转身离去。绿谷点了点头,注视着轰焦冻离去的背影,就像他在游戏视频回放中无数次看到的一样,坚决,果断

  自己也能变成像他一样的人吗?绿谷在嘴角勾起了一抹笑,将手揣进兜里,却又像是想起了什么,在街道上开始狂奔。糟了,今天要买的东西还没买呢,回去晚的话,又要被舍友墨迹了。

  但是,嘴角的笑容却越来越大。自己会成为他的,而且会更加强大。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