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哥

【轰出】fictitious虚拟游戏 3

两天未见你们一定很miss我吧【不存在的】
oooooooooooooooc
不喜勿入

  “欢迎各位选手进入本次fic游戏中,那么先熟悉一下规则吧。”绿谷刚刚进入游戏,耳边便响起了主持人的声音。
  我还没有准备好啊喂,但是刚才我是心脏出现什么问题了吗,跳的那么快,也可能是神经错乱导致的一系列问题吧,最近一直没有好好休息什么的。看来比赛完需要去医院一趟了。绿谷在主持人说话的空隙时便理智的分析完了一切,并且冷静了下来。
  接着,清脆响亮的声音便响彻了整个大厅。“此次比赛,与平日里不同。主办方与大多粉丝反应缺乏新意,所以,这次的规则很特殊。”此话一出,类似操场一般的场地就变得叽叽喳喳了起来。
  “这次的比赛会比以往难吗?”
  “这是什么破游戏呀,也没有提前通知。”
  “是呀,亏我这次做了那么久的功课。”
  身边的人毫不掩饰自己说话的音量,周围的人基本都能够听见他们的说话声,倒是也体现出了不满。
  但主持人只是顿了顿,接着说道:“请各位选手冷静下来,此次比赛比起往届更加具有趣味,而且奖品也十分丰厚,会让更多的选手满足需求的,所以不需要议论这些。那么,我来解释一下规则吧,此次比赛分为两轮淘汰赛,第一轮比赛的内容为随机抽取,在现场观众的事先交给工作人员的纸条决定。而第二轮为,肉搏赛。一共三个会场,每个会场两人一组,互相战斗,一轮接一轮,最后胜出的两人与其它会场胜出的人比赛,最后胜利的人为本次比赛的冠军。”
  主持人的声音一出,整个会场都在为之震惊,但更多的是兴奋。这次的比赛可以算是一直以来最有趣的一轮。听起来是没有什么决定性的好处,但是,这更加注重比试选手的心理,战斗能力以及如何动脑取得胜利。
  这次必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!
  绿谷看了看周围,一眼便看到了轰,他的在人群中甚是显眼,眼中的沉着与冷静也让绿谷燃起了奋斗的火花。
  “各位选手,结果已经出来了。第一轮比赛项目为障碍接物游戏,是一名观众与主办方的意见结合而来。”
  听到这句话,绿谷刚刚燃起的斗志突然又增长了许多。这次比赛会超级难吧,正好也可以看看这几日特训的结果。还可以切身实际的感受轰前辈的实力,一举两得。
主持人的声音再度响起,喧闹的人群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。
   “比赛是这样的,首先会给各位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这次所需要的接物物品,选手们可以随意交换所需物品,或者用自己的背包储存内的物品。然后,可以以任何形式携带,闯过各种障碍后,即为挑战成功。每个会场都有一千个选手,前四十个到达终点的,为本轮胜出者。”
   说着,周围的环境也随之变化了,原本操场似的场地突然换了样,周围环绕着高墙,只有一个大门关闭着,等待比赛的开始。
  “那么现在,比赛开始!”
  主持人增高的音量,让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。绿谷突然发现面前出现了一张纸条。其他选手也看着眼前的空气,
  是被设定成不可见了吧,绿谷转过了脸,看了看纸条,大大的三个字。
  轰焦冻
  !!!绿谷愣了愣,这是怎么回事?还没等绿谷反应过来,有的选手已经出发了,周围还有人在大喊自己所需的物品。
  “有人有红领巾吗?红领巾!”
  “床,谁带了床?”
  “...我可以弃权吗?”
  “可以。”这是裁判的声音。
  绿谷看了看四周。轰的话,就在旁边啊,绿谷僵硬地走了过去,到面前停下,看着面前的人。轰的眉毛此时因为纠结皱了皱,微白的皮肤,挺直的鼻梁,还有眼睛,要是让绿谷来形容世界上最美的东西,那便是轰的双眼。闪着光芒。用一句老掉牙的话来说,我觉得他的眼中有星河在流淌。
  轰注意到了眼前的人。便抬起了头,“有什么事吗?”绿谷呆呆地看着轰,完全忘记了这场比赛。
  轰抬手在绿谷的眼前晃了晃,这才回过神来。
  绿谷挠了挠头,他是不会承认刚才看呆了的。“轰前辈,你能不能接我用一下?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的纸条上写的是你...”
  轰看了看身前绿发的少年,对方并不像在说谎,这种谎言对双方也都没有好处,便点了点头,表示可以。
  还没等绿谷高兴,对方加了一句,“你能借给我你的衣服吗?只要一个衣角就可以了...”还没等轰说完,对方就急急忙忙地撕下了衣角 。
  “轰前辈,这样可以吗?”绿谷看着周围出发的选手,有些着急。
  轰笑了笑,说道“不用叫前辈,叫我轰君或焦冻就可以,我没那么老,这样就可以了,谢谢。”
  没错,绿谷又没出息的看呆了。但马上回过了神,“轰前...轰君,我们出发吧。”支支吾吾的说完后,绿谷转过身就开始奔跑。轰跑过去牵住了他的手,“要携带,忘记了吗?”
  冷静冷静,绿谷感受到手心的温度,脸的温度当时就上去了。和绿谷的温度截然相反,轰的手凉凉的,冰冰的,就像是没有温度一般。绿谷就这样被牵着,跑到了第一关。
  第一关是走细丝,很多人被卡在这里,仔细一看,刚刚冲出去那几个人,全部在这里。看着眼前的根本就不能承受重量的细线,和深不见底的悬崖。绿谷深吸了一口气。
  “轰君,上了。”绿谷发动了自己的能力,身上突然出现了一道道奇怪的纹路,轰刚刚准备发动能力的手也停住了。
   绿谷牵着轰的手,向空中一跳。成功了!全身5%的力量覆盖。绿谷在心中暗暗高兴,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的轰。
   轰惊奇地看了看绿谷,自己的能力的话,估计会让冰造出一条路,虽然方便,但是也同时为其他人制造了便利。但假如是现在这种情况的话,倒是更加便利。这个能力是什么也并不清楚,只能先这样了。思考完毕也正好落在了地面上。
  “轰君,我们到了,接着前进吧。”绿谷的话语中带着一丝喜悦,向前奔去,牵着的手也不自觉的握紧了。
  第二关是骑马赛,骑的玩具马,想办法让其移动到对面便可,当然,脚等一系列身体器官,不能碰到地。
  绿谷看了看所谓的玩具马,超级小啊喂。绿谷坐在马上,手依然牵着轰。“轰君,你坐在我前面就...”
  绿谷原本是打算让轰坐在前面,调整好再开始移动的。可现在是什么情况。绿谷感受到了身后的人。
  “我来就行,你可以歇一会。”轰一说话,温热的吐息就会吹到绿谷耳朵与脖子上,绿谷几乎是熟透了一般,耳根也在蒙上了一层粉红色。
  轰坐在后面,释放出了自己的能力,马下多了一层冰,逐渐变高,一点点往下,很快便移动了起来,就这样,第二关,依然非常轻松。
  接下来,是最后一关,第一轮的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,绿谷看了看身后追上来的人,深吸了一口气。

不中了,我没电了还没带充电器,就这样吧哈哈哈哈。
 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