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哥

【轰出】fictitious虚拟游戏 2

oooooooooooooooooooooc

是我没错

是第二集的这种感觉

不喜误入

 

 

 

  自从绿谷与轰焦冻偶遇后,他便再也没有出过家门,毕竟比赛迫在眉睫,也没有时间去干些别的。他没有和任何人讲过这件事,因为总觉得说出来就会给轰焦冻带来麻烦,所以念头便很快就被打消了。一个周的时间过得很快。即使这样,绿谷对ofa这个能力掌握还是不太熟练。时不时手臂会因为释放出的能量而在游戏中骨折,虽然现实中没有一点问题,但是还是会有痛觉,且对于游戏操作带来很多的不利。而没等绿谷解决这个问题,大赛便已经开始了。

  这天,绿谷早早地起了床,戴上了自己外出的必备背包,穿上了官方为职业玩家准备的入场服,便出了门,这种类似奇装异服的衣服在人群中显得并不出众,因为职业选手的数量很多。而恰好这次比赛正好举办在东京,绿谷所居住的城市,所以很多人都是穿着这种衣服前去比赛场地,自然就不是很特殊了。

  绿谷站在比赛现场的大门前,有些凌乱的发丝随着风儿轻轻晃动,大大的眼睛中闪着一丝希翼,像是星星一般,一闪一闪的。小小的雀斑却又增添了少年的活力。“今天要大干一场!”少年在比赛场地的门口大声地说出这句话,接着深吸了一口气,走进了会场。声音很快的被人群的嘈杂声盖住了,但是也有人听见了这句话,比如一个大麻烦,爆豪胜己。

  爆豪胜己随着声音的源头走了过去,果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“喂,废久!"绿发少年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人的呼唤,只是觉得背后有一丝冷意,于是,下意识地回了头,便看到了一个自己一直忘记不了的人,爆豪胜己。对方也发现自己注意到了他,便大步走来。与其说是忘不掉,不如说是因为内心的恐惧,所以才不会忘记,从小到大的欺负,侮辱,几乎深深地刻进了绿谷的心中。所以第一眼看见这个身影的时候,绿谷是拒绝的。

  ”小,小胜。“糟了糟了,怎么遇见小胜了,明明当时已经搬家躲掉他了呀,没想到又再次在比赛会场遇见了。啊啊,怎么办,先逃掉吧,剩下的等比赛完再解决。绿谷在心中想好了该怎么做,便露出了一个勉强的微笑,看向自己身前的人,金色的头发,还是张狂的立着,脸上的凶狠劲也是,一点都没变。

  看着爆豪胜己一步步向自己走来,穿过人群,绿谷的心跳几乎都要停止了。

  "喂,当时为什么一声不吭地搬走了。“身前的质疑声显示是小胜没错。

  “小胜,我,我···”

  “恩?你怎么了?说话!”

  “小胜,你听我说,当时走的太着急了,便没来得及告诉你,所以,所以···”

“所以,你就把电话号码也换掉了,是这样吗?废久。”

  糟糕了,小胜生气了,要被揍了。绿谷几乎是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,脸上的肌肉紧绷着,回忆中的痛觉一遍一遍的在脑中回放,记忆犹新。

  “你好,我是他的朋友,刚才走散了,好不容易找到了,我还有些急事需要他和我一起,能请您把他交给我吗?”一个女生的声音突然传进绿谷的耳朵,绿谷小心地睁开眼,却发现眼前的人完全不认识。

  这是,怎么回事?绿谷比了比问号。

  爆豪胜己不耐烦地摆了摆手,正准备接着问话时,一个似乎是爆豪胜己的朋友的红头发的男生走了过来。“喂喂,爆豪,你走也太快了吧,我差点就和你走散了啊喂···额,这是什么情况”切岛锐儿郎看了看眼前的景象有些不知所措,只不过走散几秒,他就又惹事了。

  “没什么,遇见了熟人打个招呼而已,走吧。”爆豪放下了紧抓着绿谷领子的手,转身和切岛锐儿郎走了。“喂,废久,我的话还没有问完呢,记住了。”

  绿谷捂着额头,有些头疼。抬头看了看眼前的女生,圆圆的脸蛋,有些蓬蓬的茶色的短发,大大的眼睛中闪着活力,一身粉色的装束。是选手吧,绿谷边想边开口道:“那个,谢谢你了。”

  “没事哟,因为刚刚路过时,看到那个凶凶的家伙抓着你的领子,你也看起来非常害怕。以为发生什么事,就过来多管闲事了。“

  绿谷摆了摆手,“没有多管闲事哟,今天的事真的非常感谢。”随即便向女生鞠了个躬。

  “啊,说了半天,我都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做丽日御茶子,你叫做绿谷出久吧,我看过你的比赛视频,超帅!”丽日边说边做出了出久游戏里经常做出的脚踢动作,倒是显得有些可爱。

  绿谷红了红脸,看着眼前的少女笨拙地做出了自己平日里的招式。“没有的,只是一些普通的招式而已,很普通的!”绿谷解释道。

  “哈哈,先去看看自己的位置吧,这次对战对手好像是按照座位来的。”丽日牵起了绿谷的手,向场地奔跑了起来。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少年的窘迫。

  啊啊啊啊,太近了!今天的绿谷对于接触女生,还是非常害羞呢。

  “c65。”绿谷听见眼前的女生喃喃道,看了看自己的座位号。“丽日,我是a02。”

  “诶,好远呀,这就是c场了,我到了,你先去吧,等会游戏里见。”

  “恩,再见。”绿谷向着女生摆了摆手,便接着走向a会场。“a02,a02,a02,啊在这里。“绿谷找到自己的座位后,且发现旁边的人是!

  轰焦冻!我居然在这里遇见他了,今天超级幸运啊喂!“焦冻前辈您好。”绿谷向对方点了点头。在心中狂喜,但是面上却不动声色,这是绿谷自己认为的。

  事实上,轰焦冻从绿谷进场后便注意到他了,一头显眼的毛茸茸的绿发,想不注意到都很困难,更何况还是坐在自己旁边。不过,从刚刚开始,对方的手就一直在抖,脸也是超级红。

  绿谷出久有些不正常呀,轰焦冻虽然是这麽想的,但是还是笑了出来。“噗。”现在的绿谷就像是机器人一样呀,着实让人想笑。

  “恩,加油吧。”轰焦冻的话中带着笑意,脸上也露出大大的笑容。绿谷愣了愣神,果然轰君超帅而且声音也好听呀。

  还没等出久感叹完,耳边突然传来心跳声,而且变得越来越来大,绿谷摸了摸自己的胸口。心脏正在超级快速地跳动。好吵!这是我的心跳吗?我这是怎么了?

  轰焦冻看着绿谷突然安静了下来,便摸了一下绿谷的头,对方这才回过神来,而脸也比之前变得更红了,用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自己。

  轰焦冻看着对方的反应,在心中也算确信了个大概是怎么回事,刚要开口,却听见大会现场的广播传出了声音。

  “请各位选手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fictitious所主办的ability游戏马上开始,请各位安静下来。”原本热闹的会场突然安静下来。绿谷见状,也是迷迷糊糊地坐在了座位上,戴上了游戏用具。

  啊啊,脸超级烫,心跳声也好大,这是怎么了我。

  不过没等绿谷纠结完,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,所有的选手都陷入了沉睡当中。而场内四周的观众也开始大声喝彩。

  现在,第九届fictitious游戏正式开始!

评论(2)

热度(26)